继续教育学院
 
 学校首页 |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规章制度 | 培训工作 | 成人学历教育 | 师资队伍 | 党建工作 | 下载专区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工作简讯>>正文
“国培计划(2020)” —内蒙古自治区新教师入职培训
2021-04-25 14:39   审核人:

“国培计划(2020)” —内蒙古自治区新教师入职培训

按照《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》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《关于做好“国培计划”—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》的总体要求和部署,由包头师范学院承担的“国培计划(2020)”—内蒙古自治区新入职教师培训班于4月20日在我校举行。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王有亮出席了开班仪式,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长、北京教育学院原院长李方教授为新教师讲了第一课——新时代新教师重塑师德风尚。

本次“国培计划”新入职教师培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、师德修养、学科教师基本素养、教学常规与教学实践、教师礼仪、班级工作等为主要内容。集中学习之后,还有跟岗实践环节,旨在促进新任教师提升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,使其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走出最坚实的步子,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。来自自治区赤峰市、通辽市、巴彦淖尔市、乌兰察布市等旗县400多名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。

 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相关文章 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版权所有:包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