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
 
 学校首页 |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规章制度 | 培训工作 | 成人学历教育 | 师资队伍 | 党建工作 | 下载专区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工作简讯>>正文
包头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任职培训圆满结束
2017-05-17 21:33   审核人:

为贯彻落实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)》,根据教育部《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意见》要求,由包头市教育局主办、包头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包头市中小学新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从4月16日开始,于5月14日圆满结束。包头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培训分两期进行,共有234名中小学校长、特殊学校校长、中职学校校长参加了培训。培训中,学习了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、学校安全、学校文化建设等课程,聆听了学校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做人民满意的好校长。实地参观了包头市东河区金龙王庙小学、一机三小、包头市三十五中、一机一中和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。组织了校长论坛和联谊活动。华南师大、首都师大、北京教育学院、包头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为培训班授课,来自广州五中校长、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小学校长、乌海市第一中学校长等中小学校长进行了管理经验交流。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,受到学员广泛好评。正如包头市昆区和平中学的学员王剑宇在结业发言时说:本次培训“从课程安排、组织、实施、聘请专家教授的讲座、交流研讨、参观学校等都特别用心周到,让大家收获颇丰”。朱永红学员在微信中说:“参加过很多地方的培训,但包师院的培训令人难忘!领导老师负责尽责,专家教授讲座清晰明了接地气,感恩师院”。

从5月15日开始,我校举办包头市幼儿园园长任职培训,全市128名园长将参加为期12天的培训。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相关文章 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版权所有:包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